——他那样的人,心里有着国王般的骄傲。




忍冬,混全职、第五,目前淡圈。
佛系,慎关。


禁止转载

给tag填垃圾。


PS:b站名是清茶叶子

所谓三连

糖浆三连:人人都有失误,比赛有输有赢,我们不要怪他


糖粉三连:人人都有懒癌,直播想鸽就鸽,我们还要宠他


魔改了一下233333

过于真实

请假

要开学还没做作业,请假到做完作业那天

【论坛体】我的上司最近不对劲

内含cp(目前):杰佣、鹿幸、裘前、园医

前后文关注tag:夭寿了我的上司谈恋爱了

注意:前方白痴文笔、沙雕文、OOC,请小心踩到地雷!


6.

 

260L吃可爱多长大

哇,lz出现了


261L你们是魔鬼吗

lz有没有什么新发现吖,比如那个上司现在是不是在玩游戏


262L小鹿鹿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它

Ummm我已经回家了诶,不知道啊

 

263L百科小天使在线解答

楼主楼主,你来看这个!链接:Nab今天直播带水友飞

你听听这个水友声音是不是你上司的!


264L匿名用户就是我

这位果然行动...

【论坛体】我的上司最近不对劲

内含cp(目前):杰佣、鹿幸、裘前

前后文关注tag:夭寿了我的上司谈恋爱了

注意:前方白痴文笔、沙雕文、OOC,请小心踩到地雷!

这一篇不算是完整的论坛体,插入了很一大段直播内容


5.


176L你可不可以喜欢杰佣呀

刚刚似乎看到一位友军猜测下午的“一个水友”会不会是楼主口中的上司,妈耶,超得劲!


177L特蕾西小姐姐超级可爱

这么想的话超级带感!

真人互动好棒!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杰克半倚着办公椅,电脑屏幕上开着两个界面,一个直播界面和第五人格游戏。

这已经是他不知道第多少次赶上奈布的直播了。...

【论坛体】我的上司最近不对劲

内含cp(目前):杰佣、鹿幸、裘前

前后文关注tag:夭寿了我的上司谈恋爱了

注意:前方白痴文笔、沙雕文、OOC,请小心踩到地雷!


4.


134L此时一个火箭骑着靓仔而来

楼主爆完料再走啊= =


135L围观党

回复134L:出现了,高仿球!


136L高调承包奈布

对呀对呀,爆完料再下班也不急嘛(*╹▽╹*)


137L小鹿鹿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它

行吧行吧,我就先说吧

我刚刚了解了一下,奈布是全服第一人皇对吧(挠头),在c站上直播第五人格,话说d5是我们公司出的游戏。

骄傲的挺起了胸.jpg...

【论坛体】我的上司最近不对劲

内含cp(目前):杰佣、鹿幸

前后文关注tag:夭寿了我的上司谈恋爱了

注意:前方白痴文笔、沙雕文、OOC,请小心踩到地雷!


73L机器人太可爱了/////

是写游戏程序的大神哦╮( ̄▽ ̄)╭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.


74L被吓得不知所措

Σ(・□・;)

大、大佬鼠!

瑟瑟发抖.jpg


75L匿名用户就是我

所以说这么有钱也是可以理解的吧……

瑟瑟发抖+1


76L糖氏祖传手电

这个公司是我想的那个吗w

瑟瑟发抖+2


77L小园丁摇椅子

什么公司!楼上知道了什么!...

【论坛体】我的上司最近不对劲

内含cp(目前):杰佣、鹿幸

前后文关注tag:夭寿了我的上司谈恋爱了

注意:前方白痴文笔、沙雕文、OOC,请小心踩到地雷!


2.

 

37L小鹿鹿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它

好吧,我知道你们都不会安慰我……

我刚刚手抖直接发出来了,下面继续

有天我加班,晚上大概八九点的时候,我路过上司办公室看见我上司在看电脑,而且不时地敲键盘还发出奇怪的笑声。有的时候会做出奇怪的动作,比如转圈圈(?)、托着脸笑什么的,全身蔓延着一种gay的气息


38L糖氏祖传手电

我闻到了哲学的气息


39L高调承包奈布

ls格式不对,楼下来...


1 / 2

© 忍冬23333 | Powered by LOFTER